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职业 健康、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检查

2021-01-01 22: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保证项目安全生产,更好扎实推进本项目工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进行职业健康、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检查。

12月30日,武汉地铁7号线由项目领导带队,各部门、工区以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对腾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2#工作井进行自检自查工作,从施工现场的现场文明施工;临时用电安全检查(配电箱接地情况、一机一闸使用情况、临时线路拖地情况、临时线路架空搭设情况);临边、洞口安全防护情况;原材、半成品堆放及防护措施是否得当有效;易燃物品检查;垃圾分类等共方面进行了综合检查。

检查结束后,安全质量环保部下发《周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能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检查情况通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相应的站点下发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 各站点整改完成后,安全质量管理部针对检查问题组织复查,复查不合格项再次明确整改要求,限时进行整改。

复查结束后,安全质量环保部收集整理本次检查、整改及复查所有资料,填写记录表签字确认,形成闭环。

     12月24日,安全管理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8132标站后工区元旦节前及12月份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检查目的、时间、检查内容、检查人员分31日,各小组根据检查分工,联合业主及监理单位,分别开展检查工作,共分人员组、物资机械组、技术方案组三个小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