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项目部民主管理大会 确定2021年管理目标

2021-01-01 14: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柯妤、郭光明

“2020年,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高速公路土建3标项目随着折白隧道施工的顺利推进,已经构建起一个高效、创新、务实的项目管理团队,形成了崭新的项目管理文化。2021年,我们将继续通过“夯实基础管理,打造自豪项目”活动的开展,实现折白隧道胜利贯通,完成项目管理的主要任务,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这是中铁一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兼罗八项目经理徐劲翔,在罗八项目部民主管理大会行政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1年管理目标。

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高速公路土建3标项目部民主管理大会,于2020年12月29日下午14:00在云南罗平县罗八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罗八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志辉主持。

民主管理大会召开之前,项目部召开了2020年双先表彰会。表彰了17名先进个人、3个先进部室、1个先进劳务队。

民主管理大会上,曾志辉和总工程师伏兴贵、副经理党东亮分别作了工会工作情况、业务招待费情况、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缴纳情况的工作报告,安全总监杨优平宣读了《中铁一局五公司罗八项目评议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实施办法》。

曾志辉、伏兴贵、党东亮、杨优平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

大会分两个代表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各团对“四个工作报告”、项目部领导的述职述廉报告、评议领导及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实施办法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社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缴纳情况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民主测评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实施办法。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全体参会人员对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项目部领导人员落实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项目部领导班子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情况、厂务公开职工满意度情况进行了测评。

徐劲翔在讲话中说:“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建功立业的大会。职工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2021年的工作中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真正体现民主管理思想。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我们要充分发挥每个干部员工的潜能,我们确定的各项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五公司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1

会议最后,曾志辉宣布罗八项目部民主管理大会完成全部会议任务,胜利结束。(周柯妤、郭光明)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