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女工开展书香系列评优迎元旦系列活动

2021-01-01 11: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微视频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书香系列评优活动,表彰了一大批热爱阅读、写作、书画、诗歌、摄影、制作视频等的女职工。并评出家书作品一二等奖、《你养我长大,我爱你到老》、《爱在诗中》。摄影作品《芳菲》《轨道》、一二等奖。《诗歌——人类灵魂工程师(微视频)》视频作品等6个一等奖等。女工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对阅读、写作、摄影等的兴趣,同时通过一些活动让公司的和谐氛围更为浓烈,书香企业的建设也会越来越好。

《芳菲》-钟会琼-中铁八局电务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