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紫惠高速公路顺利通车

2021-01-01 01:2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向荣

12月28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河惠莞高速公路紫金至惠阳段高速公里顺利通车。

紫惠高速公路是广东拾十三五”重点工程,一公司承建的紫惠高速公路T8标合同段全长9.106km,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km/小时,施工中项目部积极响应业主号召,践行“双标”管理,打造“品质工程”、“绿色公路”及“平安工地”,积极推进项目施工建设。

作为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和“一核一带一区”两大发展战略的重要通道,紫惠高速的通车,将对激活沿线特色经济发展,带动北部山区经济腾飞起到重要作用。

通车照片.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