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举办“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暨大学生座谈会

2021-01-01 01:3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12月2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暨大学生座谈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公司党委副书记龙昌忠、副总经理卢永彬出席会议,团委书记凌真主持会议。

为贯彻落实公司人才发展战略,有效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公司利用导师带徒活动,为今年新入职的8名青年挑选匹配了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导师们为徒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书籍和办公用品,师徒双方在《导师带徒协议》上签字确认,“导师带徒”签字仪式圆满完成。

大学生座谈会上,6名优秀青年员工做工作经验分享,20余名近五年入职的大学生针对有共鸣、有价值的公司发展问题积极发言,参会领导认真聆听,积极引导。副总经理卢永彬对青年成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企业现状,明确发展定位;二是加强专业学习,提高安身立命的本领;三是做好职业规划,用能力证明自己;四是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共克时艰。

党委副书记龙昌忠对青年踊跃发言、积极展现的精神状态给予了肯定,对青年发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铭记师恩,心怀感激;二是要做有心人,积极学习;三是要持续践行“三个计划”,不断赋予成长新定义。

  2020年“导师带徒”签字仪式暨大学生座谈会在一阵阵象征着赞美、肯定和期望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但是青年成长成才的路途没有结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的有志青年必将铭记初心、砥砺前行,用行动拥抱更好的明天。(廖梦茹)

800fa5f3cdbb90cffd9a3aa9bf6b009e3fbfda0e3c9fdd7829c27329f8e20c81c81f825ef7ba00475de4210d418fd12616d96d545d002f50bd810db653427ded.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