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董煊上专题党课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01 01:28: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立民

为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各基层单位项目的落实,12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党委书记董煊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党课上,董煊以《落笔时代新答卷 夺取发展新胜利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7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及具体举措、“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所面临的的新机遇新挑战等多个方面依次有序展开宣讲,并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贯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的统一,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公司改革发展和攻坚克难的各项工作中,公司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强化担当作为,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专题党课以视频会的形式组织,公司总部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公司所属各单位项目以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

上党课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