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威阁智能安全帽喜获“好技术慧襄阳”大赛二等奖

2021-01-01 01:2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建平、廖梦茹

襄阳讯 12月3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威阁智能安全帽亮相襄阳首届“好技术慧襄阳”决赛赛场,通过团队展示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在决赛入围的20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取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好技术慧襄阳”大赛由襄阳市科技局主办,汇聚了当地最先进和最具实力的科技产业及成果,此次大赛旨在推动襄阳市企业、行业间不同领域的科技交流和分享,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主动在企业驻地范围内积极推广公司重点科技产品威阁智能安全帽。经过公司科研团队前期的充分准备,12月初,智能安全帽通过主办方合理性、创新性和实用性等方面的综合审核进入初赛,12月18日,智能安全帽从初赛的70家参赛队伍中胜出进入决赛,12月30日,智能安全帽从复赛中最具实力的20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综合评分第三名的好成绩,收获襄阳市首届“好技术慧襄阳”大赛二等奖。

威阁智能安全帽被誉为“智慧工地建设的单兵利器”,具备视频、通话、报警等八大功能,2019年度获股份公司文件批准在中国中铁范围内推广使用,助力股份公司科技兴安,并与中铁隧道局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日后,科工装备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坚定国企担当,创新研发科技,推动智能安全帽在基础设施建设新领域发挥独特的魅力。(吕建平、廖梦茹)

3df55e163922bd77226e05a50929499376e21a7e73e31f332ed17151c543e9295c5284c36a3966ec166dfb1f4a1e62f0c15e78ec65d1867567046225a5b1f41a.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