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信分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29 21: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施工生产上来,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分公司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利用本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并开展学习研讨。同时,要求分公司各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好会议精神宣讲,让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听得懂、能领会、知落实。 

二是融会贯通学。分公司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会部署要求,做到入脑入心,整体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体干部员工投入施工生产、再建新功的强大动力。

三是结合实际学。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分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相结合,开展集中研讨,紧紧抓装网络强国”和5G新基建的战略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施工生产和对外经营中的重难点问题,明确目标,细化举措,以实际行动推进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