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优化服务拓市场

2020-12-29 21:5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今年以来,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将优质服务作为开拓市场的有效抓手,认真摸排工程建设服务工作中的缺项和短板,进一步筑牢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载体,持续提升工程建设服务的能力和品质,为开拓管内涉铁工程建设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铁路专用线建设推进会精神,增强了工程建设服务工作的危机意识,牢固树立“以服务赢口碑,以服务赢市潮经营理念。组织“三部两中心”和子(分)公司召开生产经营研讨会,查找服务理念、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差距,制定了《工程建设服务流程和工作标准》,逐项补强提升。

针对“投入、工期、质保”三个客户关切的问题,该公司推行“一口价”营销模式,严格变更签证管理,压缩工程造价。精细施工组织,倒排工期节点,推广平行作业,确保工程项目期到必成。优化质保管理,对保修期内的工程质量问题,三天内回复,一个月内进场整改;对超过质保期的工程问题,协助制定方案,解除客户后顾之忧。

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驱动,以市场为导向”的营销思路,组织班子成员带队对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进行走访,关注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主动提供“一站式”和“一揽子”服务。结合“挺进陕北”战略,积极与地方政府、厂矿企业建立互利共赢合作关系,提供工程设计、资金需求、工期预期等方面的咨询,增强了市场开发工作的成效。

该公司推行工程建设首问负责制,着力解决客户在涉铁项目建设中的疑难问题。组织开展“闯创比”和“三保”实践活动,完善了施工项目工作联系单制度,畅通客户协调反馈渠道,围绕“问题”提升服务体验。通过电话回访、实地走访、下发调查问卷等形式,征求客户对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和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提高客户满意度。

优质服务增强了工程建设品牌的辐射作用。四季度,该公司承建的国道108上跨铁路项目、黄金大道下穿铁路项目、经九路下穿铁路立交项目等受到了甲方的表彰和奖励。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签订合同同比增长了40.3%。(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