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平安果 浓浓冬日情

2020-12-29 21: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胡义

12月24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部工委为全体职工送去了“平安果”。项目部女职工们亲自动手,精心包装好每一个“平安果”,使项目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与关怀。

2020年,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将打造“幸福之家”作为项目部工会重点工作,此次在平安夜给全体职工送去“平安果”,是项目部建设“幸福之家”的重要举措,有效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