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0-12-24 21:2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近日在项目经理部会议室组织了“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工作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同时根据公司下发文件要求,按照12月10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上重点安排了由项目经理带头组织针对项目经理部办公区域及施工现场检查重点部位,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加强提升现场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思想,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

由于2021 年“元旦、春节”(以下简称“两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体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佳节,会上超前规划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强化责任,筑牢安全防线,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管控,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加强预防火灾风险安全监管,加强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做好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防范工作。二是加强应急管理工作 , 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三是提高认识 ,筑牢 疫情防控 防线。四是周密部署,做好 “ 两节 ” 期间值守工作。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