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企合作保钢轨原煤供应

2020-12-24 08:0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志强 唐伟珂

(胡志强 唐伟珂)“今天的44171次货运列车是到攀钢集团公司的洗精煤专列,请严格落实作业标准,确保运输安全高效有序。”12月16日,在西昌机务段西昌派班室,出勤调度员郑律平正在向机班传达出勤要点。

针对近期攀钢集团公司百米轨供应量及生产用煤需求大幅增长的实际,西昌机务段积极按照“抢运量、保质量、提效率”工作要求,多举措确保攀钢集团公司百米轨高质量安全运输,保障生产用煤及时供应。

该段24小时不间断与行车调度对接开行动态,加强与攀钢集团公司及各调车作业站联系,指派专人开展调车点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安排指导司机严格落实添乘卡控工作,要求调车作业人员认真执行调车作业标准,严守调车作业安全,确保调车等装和编组作业无缝对接、运输有序高效。

针对百米轨、原煤运输的特殊操纵要求,该段组织峨眉、西昌和密地车队及时结合值乘区段线路纵断面、曲线半径等线路条件进行运输风险预判,编写操纵作业提示卡,抽调10名专运司机业务骨干开展专题培训,要求乘务员熟悉掌握运输关键点,提高操纵技能,严格执行作业标准,筑牢安全底线。

该段还要求成都北、燕岗、西昌南、密地出勤点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严格落实出勤写卡、酒测、揭示核对等工作,加强专列的联系叫班,确保不漏叫、晚叫和错叫;抽调整备车间业务骨干成立“特检组”,对专运机车设备设施进行运用状态复查,为重点物资运输提供动力足、品质优的机车,全力保障攀钢集团公司百米轨、原煤运输供应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