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方位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2020-12-23 08:2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肖培清 孙帅)12月21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周运输生产例会,再次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疫情防控期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了郑州局集团公司周运输生产例会的一项固定内容。

郑州局集团公司时刻关注国内疫情变化,及时转发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督促管内各单位部门抓好落实;严格执行“双十条”“五十条”防控措施,划小工作单元,落实网格化管理,管控职工“八小时”内外,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外出;加强列车乘务员、车站售票员等重点人员管理,做好集中作业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局集团公司督促各单位做好职工防护工作,关键岗位人员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防控短板,发现职工健康状况异常立即上报并令其及时就医;各单位职工食堂加强冷链食材监管,坚持从正规渠道购买食材,保证食品安全可溯源;利用早点名会和学习会等时机,教育引导职工尽量减少外出用餐或聚集。

这个局集团公司认真开展铁路单位及沿线生产、生活区域环境整治,细分卫生管理责任区,明确消杀措施,全方位构筑疫情防控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