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控疫情 培训班线下改线上

2020-12-23 08: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徐青青 邓颖璐

(刘晓 徐青青 邓颖璐)正当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紧锣密鼓筹备2020年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时,成都市多地升级为新冠肺炎疫情中风险地区。面对突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立即研判风险,迅速作出了将党内统计工作培训班由线下改为线上的决定,并于12月14日如期开班。成都局集团公司所属各党委负责党内统计工作的110名组织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做好年度统计工作事关党的建设方针政策的制定,意义重大,必须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在开班动员会上,本次培训班负责人指出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培训过程中,主讲人系统讲解了2020年党内统计年报指标体系、统计方法和填报要求,并对党内统计软件的功能与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答疑和远程投屏演示,提升了培训效果。

为保证线上培训质量,科研所按要求紧急调配研发人员利用周末对“成铁通讯”软件进行优化升级,并全程提供技术保障,有效确保了该软件大规模使用时的信息畅通。同时,党委组织部还专门派出干部作风督察人员进行全程在线盯控。

据悉,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此后的成都局集团公司人事统计工作培训班也将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举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