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认真组织 工程交班会

2020-12-22 20:4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孙梦茜)临近年末,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深圳地铁12号线为保质保量加快完成年度节点目标,自进入12月以来,一分部领导班子和各机组负责人以及地面维保队负责人于每天下午六点在中山公园站施工现场监控室召开工程交班会。

交班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一是各机组及小组负责人依次梳理汇报今日地面及井下隧道内完成的工作、未完成的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二是领导班子针对未完成的工作内容及存在问题进行重点分析,主要是从人员配备、机械设备、材料供应这三大方面来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由于工程现已进入盾构机吊装出井及转场,现场人员配备不足影响施工进度,制约工期进度,进而优化人员配置,满足施工需要。并针对深圳地铁12号线中同左线DL42、右线盾构机DL246的解体、平移、吊装和转场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场安全员做好监督工作,及时整改出现的质量问题,三是各机组以及地面维保负责人每日工人交班会上安排部署每日主要工作,统筹调配人员设备,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报,今日事今日毕。

通过每日召开交班会,可以更好掌握现场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保质保量的加快工期进度,确保后续目标顺利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