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立足海南滚动发展初见成效

2020-12-22 20: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近日,随着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污水处理厂EPC工程的中标承建,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为主体的海南工程建设已经初见成效,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已先后中标承建工程项目3项,也标志着该公司已经成功打入海南建筑市场,迅速站稳脚跟,迈开了滚动发展的坚实步伐。

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华南区域指挥部和海口办事处领导的指导帮助和大力支持下,这个公司于去年7月份进入海口市承建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首项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程的建设,作为打入海南建筑市场,实现滚动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战略定位。为了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创造良好的信誉,树立二十三局良好的形象,赢得地方政府和业主的信任和好评,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后,立即成立项目部,迅速组织精兵强将和精良设备跑步上场,仅半个月的前期准备一些具备施工条件的工点就陆续开工。在施工生产过程中,该公司所属项目针对标段内征地拆迁、树木移植、光电改迁等许多影响施工生产的难点,积极主动配合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做好工作,科学合理地制定各项施工方案,针对不同时期的气候变化和工期的需要,不断优化施工结构,调整施工方案,提前摸排和及时解决影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的隐患和问题,不失时机地组织和开展一些时间短、见效快的劳动竞赛,激发和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一年多来,在确保安全质量没有发生任何事故的同时,工程进度和节点工期始终达到设计和建设单位的要求,无论是地方党政主要领导现场检查指导,还是业主的各项检查和考核,都受到充分的肯定和好评。海口电视台《新闻联播》对该项目以党建为引领,紧抓建设生产的典型经验进行了专访和报道。

优质的工程、诚信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加上集团公司华南指挥部海口办事处积极努力和大力支持下,分别于今年7月和11月先后中标承建南渡江堤防改造海口(示范段)工程项目和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污水处理厂EPC工程项目。其中南渡江堤防改造海口(示范段)工程克服各种困难,没有条例创造条件打歼灭战,经过近半年的抢晴天、战雨天和夜以继日的连续奋战,工程已经接近尾声。不久前,建设单位专门向集团公司致信祝贺并进行通报表扬,《海南日报》以整个版面的篇幅对该项目的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目前,全体员工抓住当前天气宜人的黄金季节掀起决战高潮,确保12月31日之前完成业主下达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新承建的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污水处理厂EPC工程项目开始进入工程前期筹备阶段,工程管理和施工作业人员、机械设备以及工程物资已经陆续进场,工程施工方案和完整的组织实施计划已经确定,万事俱备,只等业主单位一声开工令的下达,全线并可立即投入施工生产,一场新的战斗即将在美丽富饶的南海明珠大地打响。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