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吴行州到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讲专题党课

2020-12-21 22: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12月14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行州至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讲授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项目部全体党员同志、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吴行州同志结合自身认识体会以及企业实际情况,通过列举现实中多个生动例子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六项主要内容。吴行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会议精神运用到实践当中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推动日常工作向更高质量前进。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项目创效、公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吴行州同志和与会人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并要求大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更好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