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组织开展法制与风险管控培训

2020-12-21 20: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鹿

近日,为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建立健全项目部法律与风险管理工作体系,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项目组织开展法制与风险管控培训,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法治与风险内控会议精神及公司法治建设与风险内控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建筑业发展趋势与工程法律热点问题》《合同风险》《公司法律纠纷案件实施细则、法律纠纷案例启示》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采用PPT加视频的形式,生动丰富,精彩纷呈。

会上要求:一是落实责任,盘活资源,形成一体化的全流程闭合的法律风险防控体系;二是风险管理实行重大经营风险预警,对风险点实行动态监控和定期排查;三是学习提升,在学制度、学法律、学规范、学规则中知流程、熟程序,做到决策先问法,保证法律审查到位,提升工作能力;四是坚持底线思维,管理人员应做好程序、手续的完善,不留隐患,保持定力,吃准法律法规的核心内涵,运用法律思维、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培训不仅丰富了管理人员的法律知识,提升他们在工作中解决相关问题的能力,还增强了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思维意识,为项目良好履约提供法控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