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屡伸“咸猪手” 男子被行拘7日

2020-12-21 20: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蒋点涛

本报讯(记者:郝黎俊 蒋点涛)近日,在成都开往北京西的k118次列车上,一男子寻求刺激趁卧铺车厢内妙龄女子熟睡时对其进行猥亵被查获,安康铁路警方依法对其行政拘留7日。

12月20日凌晨3时许,k118次列车运行至四川南充至万源区间,22岁的陈女士在15号车厢21号中铺休息。睡梦中,她迷迷糊糊感觉有只手隔着衣服在抚摸自己的左侧大腿、腹部和下体部位,陈女士突然惊醒才发现自己牛仔裤的拉链被拉开。此时,一名男子正站在铺位下的过道看着她,发现陈女士醒来后该男子迅速离开。此后该男子见陈女士并未报警,又先后3次回到21号铺位观察陈女士是否睡着,并壮着胆子再次伸手想抚摸陈女士,惊慌失措的陈女士及时向列车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乘警及时走访调查,搜集证据后将该男子依法移交至安康站派出所处理。

经查,该男子名叫刘某,今年30岁,内蒙古人,19日23时许从成都乘坐k118次列车准备前往北京打工,上车后补票将硬座更换为卧铺。20日凌晨1点后刘某喝了酒,无聊睡不着便在卧铺车厢里转悠,恰好发现车厢内21号中铺熟睡的陈女士部分身体露在被子外,酒壮色胆的刘某便将“咸猪手”伸向了熟睡中的陈女士。

目前,刘某因涉嫌猥亵已被安康铁路警方送至安康市汉滨区拘留所执行7日的行政拘留。

83cefc2a19d1ab7dcefd33f494a366ee9299ea23afb36e59562b8a419855b3592b45f7e005ebd041fc5487b184e8dac37c6dff02a09c63d30df99c7fddcb950a.jpeg

附图:民警将刘某送至安康汉滨区拘留所关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