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召开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12-21 19:2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梅

(武汉讯  周红梅)当前,国内多地出现零星病例,冬季为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也是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潜在风险较高的季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冬季施工安全,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召开“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加强现场安全检查,确保冬季施工安全,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今年春节,新冠病毒给中国人留下了很深的创痛,2021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12月5日重庆永川吊水洞煤矿事故给人也留下了深刻的教训,为积极落实《关于持续做好境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电建疫防〔2020〕20 号)、《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电建疫防〔2020〕25 号)及公司《关于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暨秋冬季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公司安环〔2020〕37 号)等文件的要求,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岁末安全大检查,对施工现场施工、安全防护、机械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分包单位切实做好防火工作,避免人为因素引起火灾等事故,危及社会稳定及公司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现场施工人员及项目管理人员勤戴口罩勤测温,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加强疫情防控意识。

生命只有一次,不管新冠病毒还是安全事故对于人类都是灾难,为了自身生命安全及公司安全稳定,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意识。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