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杆典型引路,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观摩交流会 在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里河特大桥举行

2020-12-21 01: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宏福

为举一反三全力做好特种设备标准化管理工作,有效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推进2020年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主题。12月18日,叙镇铁路有限公司、叙毕铁路各施工单、监理单位联合在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四里河特大桥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观摩交流会,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副经理、安全总监、三分部分部管理人员等出席、参加活动。

四里河大桥现场,三分部工程部长吕代军,首先对叙毕叙毕铁路四标段特种设备标识、使用管理及安全技术规范进行了讲解。安全副总监张守信从制度建设、台账管理、设备检验、应急演练等多个方面详细地介绍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经验,对各标段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以典型特种事故案例阐述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座谈会上,各标段对特种设备管理进行充分的交流,业主安质部长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提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查摆问题对标整改、加大安全管理投入、完善应急救援体系等四点要求,要真真切切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据介绍,特种设备的厂家及使用较多的其他单位也到场观摩学习。(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