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召开地铁车站防水施工质量培训会

2020-12-21 00:5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了更好的提升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经理部整体质量管理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对地铁车站工程防水质量控制,12月14日,项目部召开车站防水施工质量培训,会议由工程管理部部副主任杜亚楠主持,项目部经理及施工现场全体管理人员参加。

viewfile.jpeg

地铁车站防水施工质量培训会现场

会上,杜主任首先从防水设计体系、结构自防水、附加柔性全包防水层、接缝防水这四大施工工艺技术开始详细讲解,其次讲解的是混凝土结构自防水、防水层施工、变形缝、施工缝防水施工质控要点,结合现场进行深入浅出的解析,最后针对其他项目现场出现结构渗漏的常见问题的影像资料进行一一讲解、对比,为之后现场施工中做好质量管控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车站施工技术交流的学习,又是一次地铁车站施工的指导,和以往不同的是,项目经理王总现场提问,现场回答,针对不懂的问题,现场给予清晰简明的解释说明,而且强调了车站防水施工的重点、难点,进一步加强了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对通过此次现场培训交流学习,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为进一步提高现场管理人员能够有效的发现质量隐患、增强质量预防和质量突发情况的应对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王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