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组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2020-12-21 00:5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为积极落实《关于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暨秋冬季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公司安环〔2020〕37号)》文件相关要求,保障项目施工安全,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经理部组织于2020年12月19日由安全质量环保部牵头,联合各部门对各工点施工现尝办公区域、生活营地进行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2020年春节的脚步已经渐渐步近,因此容易因此容易造成人的思想麻痹、防范意识下降。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容放松警惕,为督促公司各单位落实好各项防范事故措施、提高警惕性,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和广大员工及公司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切实搞好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检查组各成员要以对公司和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自觉坚持安全发展指导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围绕公司安全工作的要求,按照“岗双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安全生产企业的主体责任,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的检查。

检查主要从施工现场文明施工、安全防护、机械设备、起重吊装、临时用电、消防、物资材料等方面开始,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其操作是否规范、安全措施是否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及按规范放置等与安全息息相关的方面。并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防火工作,尤其要避免人为因素引起火灾等事故,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安全措施,确保岁末年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检查人员都当场予以指正,并下发情况通报,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

(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