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滨州北海魏桥铁路项目检查指导

2020-12-18 01:2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雪明

近日,山东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滨州北海铁路专用线及配套翻车机工程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滨州北海铁路专用线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项目经理就项目环保、质量、进度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后,调研组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表示,滨州北海铁路专用线及配套翻车机工程是国家环保整改督察重点管控项目,也是滨州市重点基建项目,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着力抢工期、赶进度,加快项目建设工作,并在年底保证专用线全线贯通。他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铁军精神”,保安全、保节点。

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项目全员将高度重视质量、扎实推进进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处理好质量和进度之间的关系,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年底全线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