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酒好不怕巷子深 花香引得蜂蝶来 新余市交通局到祁婺项目A1标月岭隧道观摩

2020-12-18 01: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12月17日,江西省新余市交通局领导一行15人,专程到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月岭隧道观摩。

12月3日,江西省交通厅组织了全省在建工程200多人到祁婺项目A1标段月岭隧道观摩了该隧道施工中的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新工艺应用,项目部向观摩人员展示了隧道施工“九台套”施工法,观摩了该项目研制的隧道自行式喷淋养护系统、二衬混凝土浇筑智能化监控台车、二衬防水板铺设台车、液压电缆沟槽台车等技术创新,同时对三臂凿岩台车、三臂立拱台车、超前水平钻探测、三维激光扫描等,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新余市交通局领导通过省交通厅组织的在建工程观摩,得知祁婺项目A1标段月岭隧道在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新工艺应用中走在了隧道施工标准化前列,特意组织交通局相关人员前来观摩取经。他们针对月岭隧道技术创新和新技术、新工艺的使用进行了观摩学习,听取了A1标段项目负责人李芸、总工程师陈志泉就隧道施工“九台套”工法介绍,并参观了月岭隧道门禁人脸识别系统、二衬防水板铺设保护系统、洞内安全防护自动识别系统、洞内人员设备自动检测跟踪系统、洞外大屏幕实时显示系统及远程终端可视系统。

观摩人员认真观看了月岭隧道新技术、新工艺的使用及技术创新、工艺创新等,参观了各工序施工流程,观看了人脸识别系统、洞内安全防护自动识别系统、人员设备自动检测跟踪系统等现场演示。观摩人员认为:通过展板讲解、展台展示、现场观摩,看到了月岭隧道标准化施工的一整套流程,经验成熟、可贵。通过“九台套”施工法,有效保证了品质工程建设和标准化建设,表示将把学到的经验带回到自己辖区工地认真研讨交流,并加以推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