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加强现场消防安全工作

2020-12-18 01:2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随着天气进入严冬,气温下降,气候干燥,各类火灾事件频繁发生,财产的损失,人员的伤亡给我们警惕。“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加强现场消防安全工作,为节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部采取安全教育培训的形式、集中与分散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并组织相关应急演练,演练达到预期效果。

项目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消防专项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施工用电等进行仔细排查,确保万无一失。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做到时刻不忘安全监管工作。

防范胜于救灾,平时我们就要做好火灾的预防,多学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我们必须时刻谨记,必须要为我们的生命着想,这不是一个可以忽视的问题,同时也是需要项目部全体人员一起参与进来,一起去做好的事情,消防的安全大家都有责任和义务去做好,毕竟这也是关系到我们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