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联合集宁治安大队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法制教育活动

2020-12-18 01: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切实提高管内沿线治安防控能力,增强沿线中小学校师生爱路护路意识,确保管内线路治安平稳有序,2020年12月17日,丰镇车站派出所联合集宁治安大队,会同丰镇市政法委、丰镇市消防救援大队、丰镇市交警大队深入丰镇市逸挥小学开展“争做守法小卫士,平平安安过寒假”主题爱路护路宣传法制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派出所民警、消防宣传干事、交警宣传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消防常识、交通注意事项,并通过悬挂横幅、主题宣讲、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和学习、体育用品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校方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校方特聘请派出所所长郭云飞、民兵队长李科科为逸挥小学“校外安全名誉校长”、“校外安全宣传员”,丰镇市融媒体记者全程进行报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努力实现“宣传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安全一片区域”的目标,全方位夯实线路治安宣传工作,共有6各单位12人参加,受教育师生代表170余人,取得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