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雨绸缪 防患未然-武汉地铁7号线防洪度汛救灾演练

2020-12-18 01:2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为确保防洪安全,做好各类洪水灾害突发事件防范与处置工作,提高对暴雨洪水导致的突发事件应急快速反应和处理能力,保证抗洪抢险救灾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发生汛情时,全体职工能有条不紊地按照预先制定的方案,迅速及时地采取措施,把损失控制在最低限度,以及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的各类事故和重大事故险情等进行快速、有效、正确、高效的处理,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组织了防洪度汛救灾演练。

防汛工作由领导班子负责制,统一指挥,分级分部门负责。坚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坚持以确保施工所辖区域安全度汛为首要目标,实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抢,有备无患”的原则。

此次演练,切实检验了我项目部各部门对突发情况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锻炼了职工队伍,提高了职工对重大灾害的防范意识、自主保护意识,增强的团队精神。(李尚原)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