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举行“学‘四史’ 明担当”大学生知识竞赛活动

2020-12-18 01:2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保

(张立保)2020年12月16日晚、17日晚,陕铁院分别在高新、临渭两个校区举行了“学‘四史’ 明担当”大学生知识竞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知识竞赛。党委书记王津、校长焦胜军,党委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兼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800多人观看了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工部联合策划举办。

竞赛由稳扎稳打必答题、争先恐后抢答题、听曲识歌考验题、你谦我让多选题、你舞我秀才艺加分题以及现场互动问答题等6个环节组成。赛场上每支队伍斗志昂扬,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从容镇定,每次答题精准迅速,每队比分难分上下;抢答题环节,每次抢答扣人心弦,台上比分你追我赶,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听曲识歌考验题环节,红色音乐悠扬婉转,台上选手凝神屏息仔细聆听,答对时引得全场掌声雷鸣,答错时台下观众惋惜不已。最后的现场互动答题环节将竞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台下观众争先恐后,翘首期盼,举手抢答,在快乐的氛围中接受了“四史”教育,同上了一堂有意思、有意义的思政大课。

前期,陕铁院举办了党史国庆知识竞赛暨“四史”知识竞赛,全校3200多名学生参加,通过网络答题、笔试答题等训练,在学生中普及了“四史”知识,激发了大家学“四史”的热情,为此次现场竞赛选拔了选手,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