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孟庆宏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18 01: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12月16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孟庆宏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孟庆宏一行到项目部茅庵河大桥、DK17公里取土场等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征拆难点部位进行了现场勘查,并召开现场会,对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出击,与当地政府紧密联系,划分重点部位,力争今年将重点部位征拆完毕,为来年施工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冬季施工要注意各类安全隐患,预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摔伤等事故发生;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补充防疫物资,确保全体参建人员身心健康。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按照要求尽快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推进,将酒额铁路工程建成利国利民的优质工程。(傅浩 梁蕾)

viewfile-3.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