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温暖”活动走进酒额铁路工程项目部

2020-12-18 01: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浩 梁蕾

viewfile-2.jpeg

瑟瑟冬日,暖暖温情,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到酒额铁路项目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们带来了温暖问候。

在座谈会上,段荣福让职工们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对工会工作的建议或意见;并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度了解职工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最后,段荣福为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希望大家继续为酒额铁路的建设奋力拼搏,把酒额铁路建成精品工程,给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职工们感谢公司工会的关心和关怀,纷纷表示定不会辜负公司领导们的厚望,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傅浩 梁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