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雷州车站派出所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专题大练兵

2020-12-17 00: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上明

为提升沿线学生和群众的爱车护路意识,夯实春运安全基础,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海口铁路公安处雷州车站派出所依照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12月以来,成立多支护路宣传小分队,深入铁路沿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开展”铁路安全进校园“爱车护路专题宣传大练兵。

在活动中,民警组织全校师生观看铁路安全宣传视频,结合铁路安全知识竞答、悬挂横幅条幅、摆放宣传图版、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册等形式,为同学们开展了以案说法教育,在讲解过程中穿插了有奖竞答环节,让学生更深刻地了解穿越铁路线路、击打列车等行为的危害性;与此同时,民警还向学生普及假期防伤害、防溺水、防火灾和防交通事故等方面的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铁路安全宣传活动,学生和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共计宣传师生2400余人,发放爱车护路宣传资料9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铁路沿线中小学生铁路安全观念,为铁路运输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