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17 00:2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新蕾

随着天气进入严冬,气温下降,气候干燥,风、雪、霾等恶劣天气较多,给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增加了较大难度,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开展相关工作。

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生产"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求把项目部负责人定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并结合项目部的实际情况,进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细化到每个环节、岗位和人员,防止松懈麻痹情绪。并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各类隐患,真正做到了责任明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措施到位。

项目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消防专项检查,重点对消防设施、灭火器材、施工用电等进行仔细排查,确保万无一失。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做到时刻不忘安全监管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