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举办“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16 15:4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了让大学生深切体会环卫工人、城市交警的工作不易,号召社会关注、关爱、理解和尊重伟大的环卫工人及城市交警的辛苦付出。12月15日,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大学生开展“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第一项内容是根据学生分组分批进行街道清扫工作。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环卫工人的艰辛,认识到“垃圾不落地”就是对环卫工人最直接的关爱,感恩他们对城市环境的付出。

在第二项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交警进行交通规则的宣讲,耐心劝导路段中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市民,并热心地对他们进行交通文明宣传,使他们进一步了解相关交通法律、法规,促进城市交通文明有序进行。

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热情与行动维护了城市良好的市容市貌以及交通秩序,有利于传播交通文明精神,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