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副总经理到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12-15 13: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陈旺  图:崔世梁

2020年12月14日,公司副总经理到武汉地铁7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先后去了巨龙大道站、腾龙大道站两个施工现场,现场调研中对现场生产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施工等不足之处提出要求。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与项目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座谈,通过项目汇报目前工程情况,对本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意识,转变观念,注重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提升领导干部管理意识及管理思路,重点学习业务知识,提升全体管理人员的技能水平。二是严格履约,抓好进度,抓住重大节点工程,就后续施工工序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要提前筹划、做好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目标节点;三是狠抓项目安全质量,提高认识,持续做好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深入贯彻一次成优是最大成本管控的理念。

最后希望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清晰、正确的对待目前项目出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从严要求,积极主动沟通协调,找突破、抢生产、抓进度,为下一步施工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项目良好履约。

(文:陈旺  图:崔世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