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提前部署低温雨雪天气 防范工作

2020-12-14 17:5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全力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确保雨雪后交通安全,市容环境整洁,城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常,各部门的正常运作,为所有工作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七号线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前部署,做好结冰积雪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安全管理部结合冬季施工方案和防冻融雪应急预案对项目部、施工现场加大安全宣传工作,物资管理部根据方案落实物资原材料、器材储备工作,综合管理部提前安排车辆年检工作,同时武汉地铁7号线除了夜巡夜查人员,还在其他重要岗位安排专职专项人员。(韩阳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