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丹水池站改项目轨道衡施工首次要点顺利完成

2020-12-12 00:0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怡文

12月6日上午7时41分,丹水池站轨道衡施工要点封锁命令正式下达,命令号:63602,至此,标志着由中铁七局负责施工的丹水池站到发线及牵出线新建工程临近既有线要点施工全面启动并逐步进入大干的热潮,大伙儿干劲十足,为后续全线开通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项目部领导以及全体员工、丹水池车站各级领导对本次要点施工高度重视,加班加点召开点前布置会,并且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了逐条分析及合理的安排部署。

断轨双台面轨道衡设在丹水池站5道K1183+541.46至K1183+604.52段处,轨道衡长度13.2米,宽度3.4米,中心里程K1183+572.99,两侧引轨区设置整体道床,长度各为27米,全长67.2米,同时设轨道衡设备室一处。

为克服既有线作业及车辆正常运行的影响,项目部积极组织协调,反复论证以及优化专项施工方案,在施工现场设置了硬隔离,在股道两端设置红牌等安全防范措施,并设专职防护员全程防护,以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要点顺利完成,为后续施工各节点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鼓舞壮大了工作士气,同时坚定了丹水池站改项目冲刺2021年1月份开通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