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开展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0-12-11 23:3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王皓)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9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部工会组织举办“我运动·我快乐·我精彩”主题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项目均以“爱”为主题。首先是热身赛“为爱前行”,主要考验队员的平衡协调及默契度,为整场运动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接下来还有“爱的魔力转圈圈”“翻滚吧,气球”“为爱相拥”等项目,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南通项目部员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部工会高度重视,项目部领导带头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是进一步丰富员工文体生活的有效形式,也是推进项目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体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有力体现。全体员工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风尚,赛出快乐、赛出水平、赛出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