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四季度,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开展安全主题工会活动

2020-12-11 23:4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王皓)为深入贯彻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部署,推进“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深化发展,努力实现群众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普遍化、制度化、常态化、全员化、长效化。11月29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部工会举办“聚人心、添力量、助安全、保目标”安全主题工会活动,项目部共计20余名员工参加。通过安全知识答题、“你比我猜”等形式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的基本常识、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隐患辨识等多方面知识及实用技巧进行了科普宣传,全方位考查了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讲安全”的安全学习氛围,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安全防护技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