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片区两项目荣获2020年度杭州市 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2020-12-11 23:26: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波

12月8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含区间)设备安装及装修工程III标两项目分别荣获2020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

杭州地铁5号线线路长约51.8公里,共设38座车站。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供电项目承担打铁关站(不含)至香樟路站共计26.6公里的接触网、环网电缆、杂散电流防护、疏散平台等工程以及铁丰北主变电所、铁建益主变电所环网接入工程(含通道土建改造工程)的施工任务;杭州地铁5号线设备安装及装修项目主要负责上塘路站、沈半路站、再行路站、东新园站及城市之星站5站5区间的机电安装及装修工程施工。

自开工以来,两项目部便制定了创优目标,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安全管理理念,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业主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各项标准和制度,通过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等措施,确保了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将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贯穿于施工管理全过程。项目人员精诚团结、奋勇争先,实现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目标、工期要求、廉洁高效的既定目标,工程建设现场管理水平方面表现突出,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viewfile-6.jpeg

表彰文件

viewfile-7.jpeg

表彰文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