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大临站后四电项目试验检测培训班 圆满结束

2020-12-11 23:2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琦

为加强试验检测人员责任意识、提升职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大临站后四电项目部于12月2日-12月11日在巍山举办试验检测培训班,此次培训充分利用工余晚间零碎时间,采用线上直(录)播+线下面授的方式授课。电化公司积极组织,电力试验所主要人员全程指导讲授,来自电化分公司、四分公司、九分公司、十一分公司的15名试验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取得了预期的目标。

此次培训范围涵盖试验检测法规宣贯、理论基础学习、实作训练以及记录报告编制,最后组织结业考试。在培训中通过对110kV牵引变电所试验培训,熟悉继保仪、互感器测试仪、变压器变比组别测试仪、绝缘电阻仪、介质损耗测试仪、SF6气体含水量检测等针对高压变电所试验仪器的使用方法,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理论教学和实操指导同步进行。10天的培训将有一定试验基础的职工理论和实操得到更一步提升,无试验检测基础的职工能达到独立完成试验仪器操作。培训结束,在理论及实作考核中,赵瑞,魏志鹏,安猛龙分获前三名。

(丁琦)

viewfile.jpeg

培训班开班仪式

理论培训授课

viewfile-3.jpeg

实作培训

viewfile-4.jpeg

试验检测实践操作考试

viewfile-5.jpeg

参培人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