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巨龙”换装记

2020-12-10 07: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确保JJC型接触网综合检修列车运用安全,近期,南昌供电段动力设备车间组织开展了JJC型检修列的年修把关、盯修验收工作。

在九江客技站检修库,该段动力设备车间的职工们严谨细致地把控每个关口,技术人员对JJC型检修列进行了系统的修复工作,作业内容包括更换制动软管、关键部位开口销,检查车钩高度、电器柜接线情况,还包括检测轮缘轮辋厚度和车体绝缘性能等。南昌动检工区工长叶合桃在盯修的同时不忘提醒工友:“制动阀件必须经过细致拆解和修复,确定试验合格后,才能重新安装上车。每个细节都不能放过1

九江客技站操作人员更换完新车钩后,对其进行试验,但钩锁铁却不能完好落位。南昌动检工区电器钳工郑水生上前仔细观察,发现是新车钩型号不对。问题解决后,九江客技站操作人员对郑水生竖起了大拇指。郑水生谦虚地说:“这没什么,只是我干检修的时间长一些罢了,经验是个慢慢累积的过程。”

经过大伙儿通力协作,“检修巨龙”顺利完成了换装。他们共处理缺陷7处,更换压力表10块,校验制动阀件20个、制动软管40根,更换开口销67只,为JJC型检修列更好地服务集中修、高效推进吊弦更换等任务奠定了基础!

陈宣池 侯春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