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20:0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王皓)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员工以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开展座谈研讨、交流学习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项目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邱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及全体会议公报等重点内容。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项目安全优质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