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认真组织 学习工程质量创优培训

2020-12-09 20:1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露

为深入贯彻“质量月”活动精神,进一步将工程创优工作落实到实处,近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组织各项目召开关于工程质量创优培训会,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从5个方面进行细化讲解:一是引言,二是术语和定义,三是活动程序要求,四是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审,五是质量常用统计方法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后员工效果评价良好,参培人员一致表示收货满满,对于今后工程创优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在工程质量创优工作准备中,一方面更新培训理念,做好新时期的干部培训事情,人力是第一资源,人力资源开发投入是收益最大的投入,干部作为人才部队的主干,教诲培训更是一项重要的资本投入。另一方面创新培训机制,加大经费投入和物质投入,改善讲授情况和条件,准备采用远程教诲、网络讲授等当代手段,充实运用数字、信息、多媒体当代技术,以提高获取新知识的速度。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员工质量意识,提高员工工程质量创优知识和提高员工素质、激发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做好市政工程质量创优,打造一流质量效益型集团打下坚实基础!(王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