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喜迎考察团

2020-12-09 20:0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12月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高邑特色小镇项目喜迎福建省丽奴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金星,安踏(河南)鋭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剑,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侯勇,中美文化交流协会中方主席、北京金旗国际教育董事长程海鸥,联合国翻译、美国旧金山大学客座教授黄悦等一行考察团。高邑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素菊,中铁建投高邑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李亚军,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樊尊合,建设、监理单位等领导陪同考察。

viewfile-4.jpeg

考察团在观看特色小镇项目总体规划情况

林金星等一行首先来到会展中心展厅,观看了高邑县特色小镇项目建设规模、行业水平及项目进展情况,该项目总投资38亿元,占地920亩,是北方鞋服(高邑)小镇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内容有:鞋服生产创新中心、鞋服研发中心、会展中心、电商销售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米,项目建设期3年。该项目是我县承接雄安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也是广东、福建、浙江等南方鞋服产区“南企北移”重点项目,全力打造集智能鞋服生产、研发、销售以及智能鞋服设备研发制造等于一体,国内一流的全产业链综合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满足200家鞋服规上生产企业入驻,预计年产值160亿元,利税11.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万人。

该项目2019年12月24日由高邑县政府与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460亩,年初开工建设,由公司承建的东10栋车间厂房正在装饰装修,1座会展中心已基本建成,东6栋宿舍业已封顶。西10栋创新中心已全部开工,正在抓紧施工中,计划年内完成全部土建工程建设,明年初正式投用。二期占地460亩,计划与国内知名品牌鞋服企业合作,建设品牌鞋服产业园,目前正在与安踏、李宁、乔丹等知名品牌企业进行深入对接。

viewfile-5.jpeg

考察团了解施工现场厂房、宿舍进展情况

走出会展中心,林金星等一行沿线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整个项目的进度、质量、环保等情况,不时频频点头。

冯素菊强调,要将本次考察的先进经验应用于高邑,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推动高邑生活、生产、生态“三生融合”高质量发展。冯素菊表示,本次考察交流也给经济开发区带来了新的思路和工作方法。“高邑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诚信、宽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让大家在高邑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协助解决企业关注的厂房、宿舍、幼儿园等方面问题,切实搞好保障服务,确保项目早日签约落实,让大美高邑经济再上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