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活动

2020-12-09 19:5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皓

(王皓)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员工骨干集体公开承诺,庄严宣誓。“我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决不做违法乱纪的事,坚决同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

为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也为项目施工生产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南通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签订廉洁从业公开承诺书,接受职工群众监督。项目党支部将廉洁从业宣誓及公开承诺作为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廉洁从业意识、做实群众监督的重要举措,项目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廉洁从业誓词及《廉洁从业承诺书》内容,引导承诺人自觉践诺。对年内新转入人员及见习生,及时组织宣誓并补签承诺书,确保承诺与宣誓全覆盖。

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相关活动,引导员工勤于自省,不断强化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将廉洁从业内刻于心,外践于行,为项目安全优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