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9 19:3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芳

(西安讯)11月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职工科学把握全会分析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概括,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及各基层项目部党支部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在全分公司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一、高质量学好全会精神。11月,分公司党总支及各基层项目部党支部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和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党总支及各基层项目部专兼职书记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集中带领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讲课过程中,专兼职书记们能够紧密联系企业发展的成果,把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在党总支大力宣传和学习引导下,分公司所属各项目部领导干部和中共党员带头学习,为广大职工群众作好示范。

二、高质量宣贯全会精神。11月25和12月8日,分公司在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分别组织机关及各项目部近110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宣讲结束后,大家集中在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讨论过程中,有的职工表示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还要以实际行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奋进的姿态谱写新时代国家和企业发展的新篇章。有的党员表示,不仅要学好全会精神,更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不断学习理论、深刻坚定信念、不忘行走初心,明确前行使命。11月底,分公司月度检查小组利用月度安全质量综合大检查时机,到每一个在建项目进行了集中宣讲,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走进职工群众、深入人心,在全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12月5日,在分公司召开的月度生产经营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改民对各项目部持续做好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做了再强调和安排,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小我”力量,汇聚成促进国家和企业发展的大潮。

三、高质量营造学习氛围。党总支积极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学习平台做好日常的学习,同时充分利用分公司党员微信群,将相关学习内容在群里进行推送,方便大家随时学习浏览,截止目前,分公司60余名党员都加入到了学习群中,并通过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分公司基层各项目部还利用宣传栏张贴学习内容、在项目部醒目位置制作宣传横幅和展板等方式,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