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二局金甬铁路4标澄潭江特大桥举行 现场交流观摩会训

2020-12-09 19:3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辉兵、薛德会、胡天

本报浙江嵊州讯(李辉兵、薛德会、胡天)12月9日,杭州枢纽指挥部现场交流观摩会在中国中铁二局金甬铁路4标澄潭江特大桥举行。杭州枢纽指挥部、设计单位、检测单位、监理单位、管段7家站前施工单位,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观摩会。

观摩团观摩了中铁二局金甬铁路4标澄潭江特大桥标准化施工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工艺流程、施工难点及创新亮点,实地观摩了澄潭江特大桥高墩翻模施工工艺、高墩梯笼应用、墩底承台接合部环切及凿毛工艺、绿色环保施工等。

观摩会结束后,杭州枢纽指挥部指挥长徐俏东召开了现场观摩总结会。会上,中铁二局金甬铁路指挥部指挥长对项目施工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其他部分标段项目负责人也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杭州枢纽指挥部指挥长徐俏东对中铁二局金甬铁路4标澄潭江特大桥桥梁施工的承台、墩身等标准化施工作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学习金甬铁路4标项目标准化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借鉴,努力提高金甬铁路整体施工质量安全水准,强力推进全线施工作业标准化建设,又快又好建成金甬铁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