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培训会

2020-12-07 19:5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进一步加强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学干部队伍。12月1日,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大会”。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邀请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为团学干部进行培训,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海燕主持。

在团学干部培训会上,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指出,做学生干部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需要不断地思考,不断地总结。要遵循原则,牢记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要掌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断提高学习能力,培养创新精神。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严守课堂纪律,树立个人形象,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才能达到锻炼自己服务同学的目的。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使我院团学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