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参建的广州东环城际铁路正式通车

2020-12-04 21:0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凡勇

11月30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参建的广州东环城际(新白广城际)铁路正式通车,为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中铁七局五公司承担了新白广XBZH-2标二工区的土建施工任务,主要采用明挖法隧道施工。 在施工建设中,新白广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抓早赶前、主动作为、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攻克了明挖基坑大型溶洞充填处理等技术难关,展现了有能力、有担当、敢作为的“铁军”精神。

据悉,广州东环城际全程22.6公里,共设4个车站,花都站为地面站,花城街站、花山镇站、白云机场北站为地下站。花都站为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换乘站,此外,还可换乘广州地铁九号线的广州北站;白云机场北站可换乘广州地铁三号线的机场北站。广州东环城际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小时。

ä¸-铁七局äo”公司参å»oçš„å1¿å·žä¸œçŽˉ城际铁è·ˉæ-£式通è½|.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